自從準備搬新家後,我就開始不知道哪來的idea莫名的害怕落塵,加上帶著狗兒在友人家寄人籬下(?)的那段日子,我眼睜睜地看到通風好以及離高架橋近的高樓灰塵之~多~~~以及狗兒的小短毛飛阿飛,戴X吸塵器跟除塵紙好像都用不用錢的卻還是不敵灰塵大軍的進攻,於是我就下定決心要添購一台空氣濾淨機以及一台吸塵器(完全忘了應該先找到房子好像比較重要!!)

說到空氣濾淨器,大家一定立刻想到蜜糖好(自己硬翻XD),但爬文分析了機台以及耗材的整體C/P值在分析自己的預算之後就選定了國產品牌臻淨科技的臻淨醫療級HEPA空氣清淨機 A1俗稱小阿肥機。

小阿肥是在IN硬攝影網站團購的,本來在阿肥跟小阿肥當中搖擺不定,後來秉持著能省則省的歐巴桑心態選擇了小阿肥(我哥為了小孩有敗了一台阿肥,據說相當不錯,加上寫文的這幾天H7N9在台灣發現了病例,若憂患意識比較重的朋友是可以考慮看看…<喂~>)

 匯款後過了兩天,警衛杯杯打電話上來 : 小姐,尼們有好兜件包苟~>///<。因為一次把兩年分的耗材買齊,於是就從一件包苟變成好兜件包苟了XD

 廢話不多說~我們開吧!!

先來一張外觀美照,請問這位小姐有事嗎XD

PhotoCap_001(001)  

上面有黏著保固貼紙跟發票,眼尖的朋友應該已經發現,為什麼有兩台!!??

因為朋友也在我的遊說之下買了一台XDDDD

拿出來之後,裡面就是簡單的主機本人、說明書以及聽起來威威的蜂巢式除甲醛C.Z.P.濾網!!

 PhotoCap_006(001)  

先看一下外觀細節

面板按鍵的部份分了四段低、中、高跟加速,很淺顯易懂吧!!旁邊還有一個紀錄幾月換濾網的小提醒,對於年紀漸高的我有相當大的幫助!!

 PhotoCap_008(001)  

這是出風口,風量還蠻大的我偶而會當電風扇吹XD

PhotoCap_009(001)   

側邊的卡榫,要打開換濾網就靠它了!!

 PhotoCap_011(001)  

接下來我要開腸破肚了!!請慎入~~~~

 PhotoCap_012(001)  

打開之後裡面已經放了HEPA濾網跟加強型活性碳濾網。

 把他們拿開之後就是~江江!!馬達本人!!

 PhotoCap_014(001)  

要有一台完整的小阿肥就要先把蜂巢式除甲醛C.Z.P.濾網裝到最內層去,就是放進去而已,沒有任何技巧!!大家不要害怕!!

 PhotoCap_015(001)  

接下來依序把HEPA(白)跟加強型活性碳濾網(黑)裝回去(小白上面有六個貼心的魔鬼氈是用來黏小黑的)

 PhotoCap_017(001)  

PhotoCap_019(001)  

裝上去之後記得把前蓋卡回去,然後插上電,開始享用乾淨的空氣XD

 接下來有一段影片是由低~加速的聲音!!裡面穿插著我很不銀鈴般的笑聲跟毛毛蟲手,請大家見諒。(拍攝時我約距離機身20CM左右,周圍很安靜)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使用心得:

老實說,我搬到新家才三天,目前除了覺得熱的時候把它開大一點會覺得空氣流通很旺盛之外,還沒有甚麼明顯的感覺,也有可能因為這幾天都在下雨所以落塵不多,其他就待我三個月之後把他打開再見分曉囉~

只是有個地方我從開想第一天就想要說~~~就是這個手把有點不好握!!因為我的迷你奶油桂花手伸進去都才到手指的第一節左右,如果不留神其實很容易有悲劇發生。

20130425_170352  

 

不過也好在機身不重,所以真的不幸打到應該也不會太痛....(是這樣說的嗎XD

 

三個月之後見~掰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ts GoOoOod!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